close

 


98年第三梯次技檢成績已經公佈了,我的成績如下。



 



學科成績87.5,表示80道選擇題之中,我答錯了10到題目,給自己訂定的目標是希望能夠錯在5題以內,沒想到還是多錯了5道題目,雖不滿意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至於「術科」的部份,這個65分成績就不是太好看了,當初在考場翻開題目卷,我是有稍微「愣」了一下,因為有很多題目都算是比較「新鮮」的題目哩!可能不是很好寫呢!


話雖如此,還是靜下心來,按照以往的作戰策略開始作戰,平心靜氣打草稿,草稿打完,我的心理就有數了,因為我認為這次乙安考試,我一定是會及格的啦!差別只在分數的高低罷了!!


反正這次乙安的考試,就是當作12/12專技高考-工業安全技師的熱身賽,我也就不客氣了,所有題目我都來一個「小題大作」,好好的練習一下。


成績揭曉,還算可以啦!勉強達到及格的標準,又可以向學校申請「獎學金」了!因為乙安這個科目,在97年的時候,我就已經申請過一次了,這次再申請一次,只是不曉得學校會不會抗議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考題算是蠻不錯的啦!爾後如果再出類似的題目,我個人是非常贊同的啦!!也希望爾後的出題都能保持這種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