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考試結束,人潮散去!!


 



經過三天的「煎熬」,真的是煎熬哪!!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高溫底下提筆考試了!!常聽人家說的「揮汗如雨」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呀!


第三天的考試,對我來說,算是「平平」啦!該寫的答案我都寫上去了,不會寫或看不懂的題目,就使用我的「偏方」加以因應了,放榜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閱卷老師吃不吃我這一套了!!




三天的煎熬,就在這個時候告一段落,可以稍微放輕鬆一下了!!



三天的考試下來,稍有一點年紀的我,也感覺到有一點吃不消哪!看看考場當中的「年輕人」,還是精神奕奕、生龍活虎,真的是「拳怕少壯」,年輕就是本錢,其實參加這一次的考試,實在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啦!!除了維持「手感」之外,最主要還是不想讓這一些「少年仔」太好過,要知道除了「拳怕少壯」之外,下面還接了一句「棍怕老狼」呀,「老雖老還是可以土豆我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放這些年輕人過關,多多少少也要給她們一些壓力!!


趕快開始準備教材吧!!一大堆教育課程都將陸續到來!!我也要加油了哩!!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