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XX 您好:
這是您於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民意信箱詢問之問題,內容如下:
==================================
統計資料查詢(0990004991)
統計資料!!「年度各職類報名人數」之「歷年各職類級別報檢人數統計」http://www.labor.gov.tw/stat02.asp


98年以前的資料可以查詢! 99年的資料卻是一直無法查詢,99年已經過去快要三分之ㄧ了,不知何時此功能可以恢復!! 麻煩你們了,謝謝!!


 


XX 敬上




答覆如下:
==================================
資訊小組回覆:


XX    您好:


一、台端本(99)年422電子郵件敬悉。


二、有關各職類報名人數統計查詢問題,答覆如下:


(一)因本辦公室今年度新技能檢定資訊系統上線,報檢人數統計查詢功能需重新進行修正,待修正之後將立即上線,上線後本辦公室會另行電話告知。


(二)造成  台端不便請多見諒,若技能檢定相關疑義可撥打本辦公室技能檢定服務專線04-2259954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三、若網站仍有疑義,請洽本辦公室(資訊業務運作小組) 洪 先生,電話:04-22595700分機696


         敬祝  順利愉快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  敬啟


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寫信給我們,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給我們,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我一直以為政府機關在網站上的「意見信箱」是擺好看的,前些日子,閑極無聊,試著「反映民意」一下,完全沒想到,「意見信箱」竟然是有用的,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所反映的問題,似乎還沒有完全解決,但是我個人已經覺得很感動了,我的意見還是有人在「看」、在「處理」的啦!


當下「奇檬子」就覺得很優哩!


對於公務人員以往的不良印象,這一次完全獲得改觀,現在的公務員,算是不錯的啦!大家給她們加加油!!


但是還是希望我所提出的問題,能夠儘快處理完成,才是我衷心所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