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狗啟事!!


 


同事的愛犬走失了,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協助牠回家!!


麻煩大家了!!謝謝!!!


 


ehic_hsiao 敬上


 


 


附件視訊檔是這幾天我們努力找到較清楚有拍到撿到LU-LU的好心人士的畫面,如果各位對這位大哥的身形或好像有認識的,請幫忙撥一通電話問看看...




 


98/12/29 (週二中午約12



桃園市中正特區 firday 餐廳和竹城東京中間的 中正路 1115


 


 


我們真的很想牠,如果沒有牠,現在我爸爸也許來不及送醫就不會在這了


如果可以讓牠回家,我們一定會好好表達我們的誠意,麻煩大家幫忙轉PO


網路傳單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fafafa123/456109 


 


 


 


 


瑪爾濟斯        白毛 (捲毛)   約一歲半

名字 : Lu-Lu 露露

走失時間:98/12/29 (週二中午約12

走失地點: 桃園市中正特區 firday 餐廳和竹城東京中間的 中正路 1115

走失時特徵: 身穿深藍色褲裝  背上還有 " police " 白色字樣


因有目擊路人甲看到他最後跑進巷子中  ( 中正路 1115 )

附近的監視器
有拍看到一位中年男子撿到牠「身穿深色上衣」、「淺色長褲」

如果您是撿到這隻狗狗的人
您可能看它可愛以為他走丟了自己一個在巷子裡溜搭 所以才把她帶走 

我門很謝謝您的愛心如果有的話請儘快跟我們連絡我們全家都很著急在
找牠,等待她回家.....

Lu-LU 小故事:


981121日星期六凌晨2點多Lu-Lu 突然在客廳狂吠哀號把我媽從睡夢中叫醒,我媽趕緊跑到客廳ㄧ看才發現我爸臉色發白說不出話來一直搥胸部,我媽趕緊叫救護車送我爸到最近的醫院馬上進救護病房開刀救回來了ㄧ命,原來我爸因長期糖尿病的關係造成臨時急性肺水腫,連話都說不出來,平常晚上有人起床上廁所Lu-Lu頂多抬起頭看看是誰,又繼續睡我爸說:那晚牠卻一直跟在他身邊,沒有繼續睡如果那晚沒有牠,現在應該也見不到他了....


 


我們真的很希望這位好心人士可以盡快讓牠回家農曆年快要到了,可以跟我們一起渡過!!


 


如果可以讓牠回家   我們一定會好好準備來表達我們的誠意     謝謝妳們!!

聯絡人:   小姐  0958-722830 


           鄭太太  0911-3709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