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號上蕭大哥的課 感覺很輕鬆也很幽默還有很謙虛
感謝蕭大哥分享這麼多的心路歷程感覺受益良多 也很佩服蕭大哥的上進心 事業學業兩頭燒 研究所的學業應該很繁重 小弟我會很珍惜所剩下的這幾堂課 好好吸收 寶貴經驗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另外我覺得東南科大的設備比中華科大好太多了
後進學員 小何敬上


 


Dear小何,


!!!「上進心」這個東西跟我是「絕緣體」哩!!我沒有什麼「上進心」啦,反而是「因循苟且」倒是常常跟著我喲!!


那三個小時的時間,請不要認為是「上課」啦!那樣子,感覺起來似乎很嚴肅哩!我再一次強調這是「座談會」性質的「心得分享」;所以當您說感覺很「輕鬆」的時候,這點倒是讓我蠻高興的;因為學習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輕輕鬆鬆的氣氛,絕對是能夠加強印象的啦。


至於您所說:「東南科大的設備比中華科大好太多了!!」,這個部份,實在是沒有您說的那麼好啦,但還是謹代表東南科大的承辦單位向您致謝,真的是您不嫌棄啦!


下個禮拜的「座談會」,您有什麼需要我加強或改善的項目,請不要客氣,趕快告訴我,我會儘我所能來滿足大家的需求,當然啦,最終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專技高考,取得技師證書。


去年的這個時候,雖然即將要參加「工礦衛生的專技高考」了,我還是照常安排到「宿霧」度假,今年則是安排了四天的國外休閒度假,預計明天前往泰國的蘇美島,說好聽的,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實際上就是要讓自己繼續偷懶一下喲!!


天氣感覺起來沒有那麼炎熱了!!甚至早晚還有一些涼意哩!!考試的朋友們,大家要多注意一下身體喲!!


大家加油,努力K書!!09/13晚上18:00東南科大見!!!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