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寵物迷你兔樂樂


 


網友介紹一個影像處理網站http://www.photofunia.com/ 覺得還不錯玩!


拿我家的寵物-「樂樂」當做實驗品,完成品如下:




「樂樂」素描




「樂樂」追緝令



大家都愛「樂樂」!!


「樂樂」是我家所飼養的第二隻兔子,第一隻兔子,應該是92年的時候,不是在夜市就是在寵物店購買的「迷你兔」,也是第一次被欺騙的經驗,什麼「迷你兔」嘛!當初剛買的時候,牠真的是很「迷你」沒有錯,但是三個月後就像吹氣球一樣,小小的籠子根本無法容納它的龐大身軀,而且牠的行動能力,真的很強哩!!


某日,因為好心,要讓牠出來活動活動筋骨,一個不注意,牠那龐大的身軀就在我的眼前,一溜煙的消失在不遠的山坡草叢之中。


禁不住小朋友懇求,再買一隻吧!於是「樂樂」就這麼來到我家了,六年多的時間過去了,當初國小四、五年級的大小姐及二小姐,現在已經是高三及高二的學生了,沒想到,還不錯,這些年下來「樂樂」還是維持當初來到我家的體態,真的是「迷你兔」啦!!


也些東西可以維持不變,但是有些東西卻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的產生變化了,當初吵著要養「寵物」的小朋友,現在卻是寧可流連在網路上,也不願抽出時間幫「樂樂」餵食及處理便便,唉!!這些工作,最後還是留到我的身上,就像老婆大人所說的,我們已經快要邁入「空巢期」了,趕快試著「移情補償」來治療吧!


六歲的「樂樂」,換算成人類的年齡,到底是幾歲?我實在搞不清楚,但是按照朋友的說法,算是「邁入高齡」的老兔子了,趁著這次機會,替牠留下一些影像紀錄,算是牠曾經陪同我共同渡過時光,留下一些可供回憶的資料吧!!


 


ehic_hs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