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函照登  「如何有效率研讀管理員考古題集錦,進而掌握考前重點」


 

想問Q1如何有效率研讀管理員考古題集錦,進而掌握考前重點
   
重頭背到尾或先熟背近3年在延伸考古題
  Q2.
有許多法規項目中都有其他....,要無何寫出才得分, 一字不漏嗎??
 
之前98.11落馬,希望99.3再接再厲....希望出題老師高抬貴手.


 


Dearㄚ展!


首先感謝您的熱心指正,使得「參考解答」當中的謬誤之處得以獲得更正,再次感謝您的細心與熱誠。


至於有關「乙安」考試的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哩!!


如同我先前所言,「乙安」的考試,回答的深度通常不會很高,但是因為要準備的「範圍」實在是要比「甲安」、「甲衛」來得廣,所以就我個人而言,我也對「乙安」的考試覺得非常的頭疼哪!


所謂「掌握考前重點」,指的大概就是「猜題」吧!這個部份,很早以前我就不玩了!這一點還請見諒!


如果硬要「抓重點」的話,我會建議您,花一點點時間去看一看「乙安術科歷屆試題分析ㄧ覽表」吧,藉由統計的數字去「判斷」可能的出題範圍,雖然不見得有效,但是未嘗不是一個可以做為參考的方向。


其實在家族的「討論區」當中,已經有很多成員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了,建議您可以再去爬一下文,應該會有幫助的啦!


另外有關「法規」項目的其他部份,該如何寫比較好拿分數?這個問題,很難解釋哩!用說的很簡單,可是要轉化成文字,對我來說卻是非常的困難哪,反正我祇能說,「一字不漏」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截至目前為止,我也做不到,我也只是跟大家一樣,努力去「背誦」,對於有一些年紀的中年男子來說,背了就忘,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寧可多花一點時間去好好「了解」法規的內涵,然後以自己的「想法」或「語言」轉化成「文字」來作答,這樣子的結果在我個人最近的幾次考試獲得印證,成績還算不錯,雖然無法取得高分,但是獲得的分數,也足夠讓我及格及取得證照了,這一點僅提供參考。


距離考試的時間還算充分啦!不要灰心,失敗是經常遇到的事情,再努力!!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啦!!


加油!!預祝順利成功!!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