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改考卷的我,福至心靈!!

拉開我的書桌中層抽屜,原本應該是放鍵盤的位置!我現在都拿來放 一些"雜物"!!

赫然發現,我的"鐘點薪資袋"怎麼祇剩下........... .!

 

印象之中應該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的呀!!


為什麼??????


當我轉頭望向正在講手機的"太座",忽然感覺太座的手機怎麼會那 麼bling bling的呀!

 

心中的疑惑剛在建立的時候,太座結束通話,望著滿臉儘是困惑的我,等待我的詢問!!!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最近太座的言行舉止談吐表現在腦中建立"聯結"!!

 

然後我嘗試用"淡定"的口吻望著太座說:

「你的手機會"講話"?

 

太座有一點小生氣的說:

「氣死人了,人家講的英文,這個手機都聽不懂耶!!都不給人家回答,人家的英文明明就還不錯....

 

我忍住有一點激動的心情,繼續淡定的說:

「這個星期六、日妳去高雄.....

 

我的話還沒說完,太座就興高采烈的言到:

「對啊!!!在高雄辦手機有比較便宜喲!!

「你看!!我還把剩下的錢回你的抽屜耶!!......

「謝謝你的母親節禮物.......

 

挖哩勒!!!!原來如此!!!!

 

母親節跑去東南科大上課,沒有陪伴太座慶祝母親節及護士節的我! !!

 

早就應該發現,最近都不吵著吃大餐,而主動要求只要吃"路邊攤" !!也不以股東身份去巡視各大百貨公司,而願意陪我去逛"大潤發"的太座,心中早早就有盤算了!!

 

!!果然再一次證明,「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