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座最近迷上了「攝影」,只要有空的時候,就揹起相機四處攝影了!


其實太座的興趣廣泛,從認識之初到現在,她曾經「碰」過的東西真的不算少!


從最早的「十字繡」、「麵包花」、「紙黏土」、「皮雕」、「拼布」、「押花」到「打毛線」,打毛線還分所謂的「勾針」及「棒針」哩!


為了這些學習這些「興趣」,各式各樣的「機絲頭」與「材料」就陸陸續續在家裡出現了!當然各種「工具書」自然也是必需品了!所以這些工具書,也佔了書櫃當中的一些位置。


只是隨著時間的過往,這些「興趣」活動再也沒有辦法吸引太座注意的時候,它們就被冷落在一旁了!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啦,因為這些都是「正當」的興趣與娛樂,沒有什麼不好,再加上那個時段,正好是我個人正值生活糜爛的時期,每天吃喝嫖賭、夜不歸營,太座大人由這些活動來彌補男主人長期不在家的空虛與無奈,這絕對是合情又合理的事情!


只是我還是搞不懂,明明就是學「拼布」,為什麼要去買「縫紉機」呢?你們相信嗎,除了先後買了兩台電動「縫紉機」之外,我家到現在還有一台很古早那種要用腳踩的「縫紉機」哩!


OK!!買一台「縫紉機」也不是不可以,有時候衣服破了的時候,多少可以縫縫補補嘛!可是很可惜,截至目前為止,這些衣褲修修補補的工作,我還是要花錢送到菜市場給「修改衣物」的商家幫忙處理!因為太座說:「外面修補的比較好看」,挖哩列!!!無言!!


最近迷上攝影的她,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讓一台Canon EOS 550D成為家中的一份子,每當出遊的時候,看著她高興的拿著「小黑」四處取景,口中嚷嚷的都是一些我沒有什概念的「光圈」、「背景」等等專業術語的時候,其實我心裡真的是蠻高興的!難得這會兒,太座似乎真的找到她真正的興趣與嗜好!


            


「小黑」原本的模樣!是不是很清純!


 


有了「小黑」之後,太座除了花錢繳學費參加攝影單位舉辦的「訓練講座」以充實攝影相關的知識之外,當然也就要為它準備一個「溫暖的家」啦!這個「防潮箱」就在「小黑」入門之後沒多久,它也在太座個人衣物間的五斗櫃上方放置的穩穩當當!


前兩天出門旅遊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太座的「小黑」竟然『長大了』!



我們家的「小黑」長大了!


 


……!這真的太神奇了!我還是很好奇,詢問了一下太座大人,唯唯諾諾的問道:「可以告訴我小黑長大的費用嗎?


太座笑笑的對我說:「為了不要讓你的血壓升高,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建議你最好也不要再追問下去」!



「小黑」長大之後的模樣!!


 


挖哩列!一向不是號稱「夫是天字出了頭」的嗎!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境地!


!算了吧!還是聽從太座的話,為了我那日益高升的血壓著想,我還是不要再追問下去應該比較好吧!


!好一句「夫是天字出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