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老師:


 


首先要誠摯的感謝您


這誠摯感謝並不單指無私的給我們資料與檔案(雖然這件事有些老師做不到)


但最令我想要感謝老師的是:感謝您上課中無時無刻在點燃學生的熱情。


大家的學習情緒本來低落,因為經過長時間假日的摧殘。起碼我是這樣覺得,犧牲假日的生活,可愛的兒子託人帶,到晚上九點多才能去帶他回家,同事們都在享受愉快的假日生活時,我到底在做什麼?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考什麼技師嘛,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團亂。


說真的,我都有要放棄的打算了。


昨天在上課中,老師一直鼓勵我們,並說明這辛苦的心路歷程您也經歷過,現在不用太緊繃,這樣彈簧會疲乏掉,現在只是學分班,大家放輕鬆學習。(說真的,聽到這樣的話,我整個人都減壓了。我之前精神緊繃的不得了:工作.家庭.人妻.人母.學生 的角色,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並且筋疲力盡)。


 


經過您的鼓勵,我整個人豁然開朗,昨天的考卷也寫的很開心,起碼最後兩題我很會寫,哈哈


 


老師:能當您的學生,我真心覺得榮幸。因為有多少老師真心為學生打算?


之前在協會上課,一般老師上完課就走了,誰管你要不要考試,會不會寫歷屆試題的解答?


 


很多老師高高在上,不知學生疾苦,可是您會和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上,您也大方承認有些題目您也不會解(真讓我佩服),有些老師對自己不會的題目,極盡掩飾的跳過,模糊的帶過,甚至說:我們翻開下一頁或這個考試不考不重要不用講。當然這些老師可能有自己的考量吧。


 


蕭老師:謝謝您,老師這兩字,您當之無愧。


 


祝您


              工作愉快   工作順心


 學生:XX


 


Dear!


請不要這麼說啦!真的是受之有愧哩!


因為我真的並沒有如妳所說的那麼偉大啦!這樣子下去會搞的我壓力很大哪!


我說過,我祇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將我的考試經驗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願意用「講授」這個字眼!因為我覺得我還有太多地方需要學習哪!


妳所說的事情,都是我現階段唯一能做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就好了!


不說這些了!還是要鼓勵妳們這些辛苦的考生,放輕鬆,還有六個月的時間,把自己當作是一塊海綿吧!努力吸收學分班老師的知識與經驗吧!


加油!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