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JLPT N2合格了!!



太出乎意料之外了,咱們家二小姐琪琪七月份參加JLPTN2測試,竟然合格了!!


真的是讓人太訝異了!!完全沒有參加上課訓練,也沒有買任何一本參考書,就憑著經常上網查詢一些動漫資料的動作,這個樣子也可以一路從JLPT 4級、JLPT 3級到這一次的JLPT N2級測試,都是一次順利PASS過關!!讓我原本的計劃為之落空!!


原本我的意思是要讓她嘗試一下「失敗」的滋味,因為琪琪的平日生活太過於順遂,我一直希望能夠有一些事情或狀況發生,讓琪琪了解生活當中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隨妳所意,也就是古人說的「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二小姐就是有辦法這麼幸運的通過這個JLPTN2測試,雖然我從她的臉上看不出什麼喜悅的表情,但是太座偷偷告訴我,琪琪其實還是很高興啦!尤其是從網路上查詢成績之後,確認其每一個科目的分數都是貼著「及格線」邊緣的時候,仔細觀察的話,還是可以看到琪琪那掩飾不住的喜悅哩!!


恭喜琪琪!!賀喜琪琪!!我們全家真的都以妳為榮!!!


希望9912月舉辦的JLPT N1測試,妳也可以順利取得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