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試了!


不曉得大家準備情況如何???


參加甲安及甲衛考試的朋友們!麻煩在這最後幾個小時,請務必放輕鬆那緊绷的心情吧!


我們一起來問問自己,五大災害類型的發生原因及預防對策、防範措施的「答題架構」是否已經很清楚,而且可以「」的出來???


針對化學物品、噪音、輻射這些比較特殊的危害,其防範措施的答題架構是否了然於胸???


個人對於這一次的考試,我認為除了大家都認為很重要的「火災爆炸」之外,請不要忽視最簡單的混合氣體爆炸上下限的計算,雖然「它」很簡單,但是還是注意一下,小心駛得萬年船呀!


另外,對於各種災變發生之後的「緊急應變」及「調查分析」,我個人認為應該也是蠻重要的!


甲衛的健康保護規則,已經連考兩次了!硬要我去強調這個部份,我還真的找不出來有什麼題目是可以出現的哩!


建議去思考一下,在職場上有關健康促進的一些規劃或措施或作為吧!甚至於,包括該如何規劃與執行「作業環境測定」、「過勞死」相關的認定或預防措施等等都是屬於比較新的「實務」類型考題!


甲衛63次的計算題考了「溫濕」及「噪音」,沒有道理在這一次的考試當中遺漏「通風換氣」及「濃度測定」,這一點,大家可以再想一下!!


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已經連續兩次沒有出現題目了!值得好好思考及注意!


講太多了!!還是回歸一下本質上的問題!再一次請甲安及甲衛的考生朋友,誠實的面對自己,問問自己以下的幾個問題!!!


請確認一下,你曉得該如何「抄題目」嗎???


5-1」及「5-2」會默寫了嗎??知道如何跟「抄題目」去做結合嗎??


建立答題架構思考的「三、四、五」你是否都可以對應到五大災害類型的發生原因及預防對策、防範措施??


職業安全衛生的答題「中心思想」這幾個字你是不是可以一字不漏的寫下來?然後拿來根據題意去做答題的「ending???


如果答案絕大部分都是否定的或是有疑問的,也沒有關係啦!請放輕鬆,把我所說的東西全部忘記,按照你當初的規劃去做就對了!!千萬不要受到我的影響喔!!


晚上早一點休息吧!


預祝 大家明天的考試都能順利成功!!


大家加油!!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