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您好:


我是東南科技大學「98年春季在職勞工-工礦衛生學程學分班」之學員,首先感謝您大方提供技師考試心得及「勞工安全管理師」、「勞工衛生管理師」與「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等技能檢定之考古題彙整,提供了學弟準備考試的方向,且可有效減少吾人準備技能檢定及整理重點之時間。


另獲悉您配合東南科技大學「98年工業安全技師輔導班」及「98年工礦衛生技師輔導班」,提供免費的「98年度工安衛技師高分班」的輔導,且獲得眾學員的好評,真的很敬佩您的熱心與熱情。至因未報名前開輔導班,未能聽聞您精闢的講解,感覺蠻可惜的。


目前我刻正準備年底工礦衛生技師考試,要看的書很多,要整理的資料也不少,感覺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可否商請學長同意提供歷屆考題之整理,以俾準備考試之順遂,若蒙應允,真得感激不盡。


祝您  事事如意


學弟 XX 敬上


 


Dear


Sorry,有關「歷屆考題之整理」相關資料,我並沒有特別的準備哩!!因為去年參加專技高考之後,原本等放榜「落榜」之後,再來整理「考試的相關資料」,以做為重考的準備,沒想到今年考試放榜之後,我竟然僥倖及格了,所以後續的相關規劃就完全喊停了!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相關的「歷屆考題之整理」,只好對您說聲抱歉了!!


其實,我認為針對「工礦衛生技師考試」,必須要廣泛的「閱讀」,才能夠加以應對,在距離考試還剩下72天的時候,趕快把應付考試的「中心思想」武裝起來,應該比較不會「茫茫然」啦;而我所謂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在課堂上建議學員的「三字訣」、「四字訣」、「五字訣」了!


我將專技高考的答題內容,如同一顆樹苗的栽培,考生努力的K書或個人累積之經驗,都是使樹苗成長的「養分」,書K的多,「養分」自然較高,樹苗自然成長的又快又好,但是像我們這種底子不佳,沒有什麼養分可以供給樹苗的人,該如何來讓來讓「樹苗」成長呢?


先天不足的情況之下,只好利用後天來加以補足了!!


我個人就是利用這些「訣」當作「圍籬」或「支撐架」,來使樹苗得以成長,而且讓「它」看起來「雄壯威武」,讓我考試可以過關!!


這種見不得人的天橋把式,算不得什麼正式的應付考試方法,簡單的說就是「投機取巧」啦!所以,我並不建議大家採用我的方法,建議大家還是好好的努力K書,將培養樹苗所使用肥料的養分及種類增加到最大及最多,使得各個種類的樹苗都能順利成長成大樹。


對於您現在的情況,我個人非常的能夠加以體會,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顧家庭,能夠用來K書的時間,都被切割的零零碎碎,讀書的效率不彰,讀書的成效完全無法呈現,這些現象及過程,我都算是親身經歷的過來人,算是心有戚戚然焉!


我在東南科大的「98年度工安衛技師高分班」的輔導課程當中,也都只是一再重複將我的考試經驗分享給與會學員,算是「聊天」哩!但是如果硬要說有什麼「資料」的話,我還是有提供一份「光碟片」給與會的學員參考啦!只是打從9月初課程開始,我把光碟片交給學員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到我的手中哪!建議您跟學員們連絡一下,看看他們是否能夠燒一片給您,希望光碟片當中的資料對您有所幫助!!


距離考試的時間,愈來愈接近了,老話一句,好好K書吧!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大家加油哟!!迎戰年底專技高考!!!


ehic_hsiao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