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為了查資料,突然看到你的部落格,因為我老公要參加今年3月分的勞工安全管理乙級技術士檢定,他已經考了二次,學科已經過了,術科考的分數都不是很理想,離及格還有一段很長的路程。


得知你已經考過了,是否可以把你的考試經驗,分享一下,要如何準備術科的科目。聽說你很會考前猜題,是否可以提供一些題目,及如何解答。感激不盡!


Dear,


看了您的留言,真是叫人超級感動的啦!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替「老公」著想的好老婆,老公要考試,老婆幫忙找資料,對於您的幸福老公,真的是教人好生羨慕哩!


什麼叫做真愛?什麼叫做真愛無敵?容我個人介紹一個超級的「影音」與大家分享,http://www.wretch.cc/video/potota92000&func=single&vid=5027141&o=time_d&p=12


看到她們恩愛的情形,每每讓我感動不已,對照於我家的「賤內」,她似乎並不會「關心」我的「所作所為」,尤其針對「考試」的這一個部份,她應該是「麻痺」了,因為在收到考試單位所寄送的信件當中,大部分的時候,可以聽到從她口中淡淡的說出:「喂!你又去參加什麼考試了?」、「喂!這是你的准考證」,語氣當中所透露出來的「無奈」是那麼的明顯,從幾年前會對我的考試及格表示喜悅分享,到最近:「喔!及格啦!!」、「你這個樣子也能及格,看來題目一定很簡單!」,這當中的變化,我真的是非常有感觸的哪!!


其實「太座」完全沒有反對我去參加各類考試,因為比起以往我多姿多采的「萎靡生活」來說,現在的我,算是「從良」了,固定的上班時間,下班之後趕快回家,儘可能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動,空閒的時間就來看一看「考試用書」,為考試來做準備,這樣子的生活,「無滋無味」,「太座」也只能默默接受。


但是最近似乎有些改變,除了必要的「國外度假」、「國內旅遊」之外,「太座」最近對於比較「感性」的「藝文活動」參生興趣,例如各種展覽、舞台劇、音樂會等等,我相信這種精神層面的食糧,對人類來說是非常有其必要的,可惜對我這個沒有藝術氣息的「野人」來說,我還有一大段「進化」的路要走哩!!


!該說些什麼呢,祇能說,現階段我就只想求個「平淡」而已罷了!!


對於乙級勞安術科考試的準備工作,已經離我有一段子的時間了,幾乎什麼感覺都沒有了;對於你所謂的:「聽說你很會考前猜題!」這句話,我不曉得妳是從何得知,很抱歉的告訴妳,這個訊息是錯的,我要在此提出鄭重的聲明,我已經很久沒有猜題了,我也不會再做類似的事情了,拜託大家,請不要再找我或要求我「猜題」了!!


我的考試經驗已經在部落格當中有所敘述了,妳可以花一些時間參考看看,此外,我有設立一個工安家族園地如下,那個地方有一些考試的相關資料及討論,http://tw.club.yahoo.com/clubs/safetyhome-Hsiao/ 有空的話,歡迎您前往參觀,希望對妳老公的考試有所幫助。


祝 夫妻恩愛 生活美滿 事事順心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