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宿霧渡假之旅-2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同樣是海邊,在台灣的海邊我所聞到海的空氣味道總是有一股「死鹹」的味道,在海邊逗留一段時間之後,皮膚上有總是有那麼一種「黏膩」的感覺,而在巴里島及宿霧的海邊,卻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真的是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怡然自得,除了「夭壽」的毒太陽之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因為這次的海外之旅,性質定義為「渡假」,所以就與「觀光」的性質完全不同,在飯店當中,早上享用完早餐之後,就換上泳衣到海邊戲水及「烤肉」,說真的早上的陽光還算OK,到了11點鐘左右,那個陽光我也是受不了!!海水游完之後,開始轉戰淡水游泳池,放鬆心情什麼都不要想,泡完水之後在躺椅上喬好姿勢開始「發呆」,沒有啦,是「放空」啦!叫杯飲料,忘掉時間、忘掉一切惱人的俗事,好好享受一下所謂悠閒的「南國風情」。


雖然說一開始就抱持著「渡假」的心情展開此次宿霧之旅,可是煩人的「俗務」還是無法從心頭之中放下,我還是帶了參考書籍當作我的休閒書,老婆大人看了是又好氣又好笑,又要出來度假,又放心不下即將到來的考試,那還度什麼假,看來我還是要好好改變一下心態,該訪鬆心情的時候,就應該要好好放鬆心情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