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宿霧渡假之旅


渡假的時間總是過的超快的,10/11出國,10/14返台,號稱是4天的渡假,其實嚴格算起來真正的時間只能算2天啦!


但是就算只有兩天的度假時光,對我來說仍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吃的好,睡的好心情又輕鬆的情況之下,原本以為體重會直線往上飆升,回國之後,站上體重計發現竟然完全沒有增加,真是樂事一件,相反的是老婆大人的臉色似乎就不怎麼好看了!!因為體重計上顯示的「數字」似乎………,唉,不關我的事,少談為妙!!


回國之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完全無心工作,心態上我的靈魂還在飯店的沙灘及游泳池畔徘徊哪!但是現實的世界我還是要面對,這幾天白天忙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晚上還有研究所的課程,再加上10/19這個禮拜日,要去三重擔任「甲級安全管理師」檢定輔導班的「輔導人員」,也在這個時段,我們家「二小姐」負責學校園遊會的某些美勞作業,也要我這個為人父的人,提供「意見」,哇哩勒!!強強快要昏倒哪!!


但是無論再怎麼忙,也要抽一些時間,KEY一些心得,我發覺也是另外一種「精神度假」的方法,趁著度假旅遊剛回來,記憶還算鮮明的時候,趕快把我的一些想法化成文字,以做為爾後的紀錄保存。


這兩張相片是我在飯店的沙灘『餵魚』!沒錯,您沒有聽錯,我真的是在海邊沙灘上『餵魚』,宿霧海邊的魚似乎不怕人,只要有人餵食,牠就成群結隊的靠過來搶食,我強調我只有餵牠們一點點我早餐沒有吃完的「鬆糕」,衛道人士或愛護動物的朋友們,請不要指責我,我以後會改進的!


宿霧香格里拉飯店的海灘真的是蠻不錯的,我用我的破爛英文加上比手劃腳從飯店服務人員口中得知,這個海灘的海砂都是從外地運來,鋪設在這個原本是「岩石」的海岸上,難怪海灘上的「砂」又白又細,踩在上面的感覺感真的超優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