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渡假」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在緊張的考試前際,我決定還是依照去年準備工安技師考試的經驗,「大考大玩、小考小玩」,安排國外渡假行程,渡假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安排日本新瀉的三天兩夜之旅,今年則是安排菲律賓宿霧的四天三夜自助旅遊,明日(10/11)就出發了!希望這個度假之旅,可以讓我好好的放鬆心情,重新面對陸續的各項考試。


 


我預計10/14晚間返抵國門,如果有關考試的問題要詢問的話,請等到10/15再提出吧!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