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安全管理師技能檢定輔導班!


上週四(09/18)請假前往台北處理個人私事,因為處理過程一切順利,在上午時分就順利完成了,在下午由台北返回桃園回程的途中經過三重市,便去拜訪96年東南科大工安十八學分班的同班同學辜先生,因為辜同學最近這幾個月一直邀請我擔任「技能檢定輔導班」的講師,我個人自覺能力不足為避免誤人子弟,故一直未予以答允,所以想趁這個機會,當面向其婉拒「技能檢定輔導班」講師的邀約。


見面一陣寒暄之後,在談到「技能檢定輔導班」的當下,我正要開口表示無法擔任這個重責大任之際,辜同學卻向我表示,我都可以在網路上提供技能檢定的術科參考解題,也兩度前往東南科大與欲參加工安技師考試的同學們,分享「考試經驗」了,拿到兩張「乙安」、兩張「甲安」及一張「甲衛」證照的我,當然有資格可以跟想要參加「技能檢定」的朋友,分享「考試經驗」了,在他左一句「助人為快樂之本」,右一句「行善最樂」的溫情言語攻勢之下,實在無法開口婉拒他的熱情邀約,只好硬著頭皮答應這個任務了。


因為我個人本身也要參加今年1116日的「甲衛技能檢定」,心想!反正也是要準備資料,那麼就一起準備好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才對,昨天特地返回母校(清雲科技大學)圖書館開始準備相關資料,在經過八個小時之後,圖書館要關門趕人的時候,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哪!我竟然完全無法整理出有用的「資料」,我真的太天真了,套句「鐵獅玉玲瓏」裡常出現的台詞:「歹誌果然不是憨人的那麼簡單!」,這下真的糟糕了,已經答應辜同學1019日舉辦的「甲安技能檢定輔導班」,我會把相關資料提前三日送給他的助理,也就是在1016日交卷即可,原本以為時間還早,可是回到家之後,體貼的老婆大人告訴我,為了慶祝她的生日(咦!我記得她的生日應該是在9月份,什麼時候改成10月了?),她已經替我們兩人預定10/11~10/16的「宿霧之旅」了,哇!那也就是說,最晚1010日 以前我必需要完成這份資料,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哪!


沒事當什麼爛好人嘛,答應朋友的是又不好意思反悔,把自己的步調都完全打亂了,真的是沒事找最受,不談那麼多了,趕快來準備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