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小四(wu20leeoscar)>之銘言:


>熱心的版大您好:


>受惠您的講義很多,再次感謝.


>想請教您一個有關證照的問題,或許很白癡也請見諒.


>記得您說您為了我們每次都會去參加考試.既使您之前已經及格拿到證照了.那想請問.如果您考過及格很多次,那是每次都會發一張技術證給您,還是一個人只能拿一張而已?假設只能拿一張而已?那第二次及以後都及格的成績.勞委會又如何處置?有點納悶.請指教.謝謝


>另告知您一聲,希望要求家族朋友能一起提供技師考試歷屆試題解答.說實在的小弟也曾花很多時間上網找.希望能幫上一點忙,可惜的是無法如願,在此希望您能見諒,無法幫上忙,但有時間的話還會盡力找找看.謝謝


 


Dear 小四,


有關您所詢問技術士發證的問題,我的經驗是我只要及格一次,考試主辦單位就會寄送成績通知單給我,而我拿到成績單去完成申請發證的繳費動作之後,中部辦公室就會寄送「技術士證」給我,所以啦!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手上計有「技術士證」甲安2張、甲衛1張、乙安2張。


如同我先前所言,似乎沒有任何一條「法規」,規定同科目一個人只能取得或發給一張證照,更別說反覆參加同科目的考試,簡單的說,只要您高興,愛參加幾次考試就參加幾次考試,只要您不嫌煩、不在乎考試的報名費等等,在目前來說,這就是「合法」的行為啦!!


至於第二次以後都及格的成績,勞委會如何處置?有關這個問題,很抱歉,我不是勞委會的官員,我也不曉得他們遇到這個情況會做何處置。


至於「提供技師考試歷屆試題解答」這個部份,經過家族朋友的「反映」,似乎大家都認同「該怎麼收穫,就該怎麼栽」這句話!由於大家相信我,所以把辛苦做好的「試題解答」交給我,藉由我來「彙整」後製作「技師考試歷屆試題解答」然後再回饋給曾經「熱心參與」的家族成員來做為技師考試的參考資料,大前提是必須排除一些「潛水艇」的家族成員。


對於這個「反映」,我認為算是蠻合理的一種作法,所以我會遵守家族成員的建議,在10月底前,儘可能完成「工礦技師考試歷屆試題解答」然後再回饋給曾經「熱心參與」的家族成員來做為技師考試的參考資料,謝謝這些「熱心參與」的家族成員。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