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信件 ----
寄件者:
<sno0115@yahoo.com.tw>
收件者: C.K.Hsiao < ehic_hsiao@yahoo.com.tw >
寄件日期: 2008/6/28 (星期六) 下午
3:19:50
主 旨: 感謝板大指導...


ehic_hsiao 板大你好:


          感謝你給小弟的鼓勵,小弟會謹記在心,會再把你過去整理出來的菁華資料,趁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去研讀,只是小弟比較不懂得所謂出題趨勢與方向,其實之前自己也抓過相關趨勢題        目,但都不如我所願出題,所以很羨慕板大有敏銳之觀察力與判斷力可看出出題方向,所以才會把歷屆考題讀熟後再讀板大你的重點整理,我想如果沒有術科試題預測分析那我會聽板大話,去把歷屆試題分析一覽及歷屆考古題集錦看一看,希望能帶著你的祝福....順利的及格。


                          育翔 敬上


 


          ps:板大你謙虛嚕~我記的前幾次你的猜題命中率還是很高,甚至超過及格分數,只懊悔小弟當初未能好好把握機會....感謝板大....QQ"


 


 


Dear 育翔,您好!


對於您考照的心路歷程,我個人非常的能夠體會,因為我也是經過很多次的失敗之後(甲安4次、甲衛3次),才通過技能檢定考試這個關卡,而各種考試的技巧在家族的討論區當中,已經有很多前輩及高手提出各式各樣精闢的見解,我就不需要再「班門弄斧」了!


 


至於您所說的「重點考題整理」,因為有提到「出題率」,所以我猜您所指的應該是「術科試題預測分析」這份資料吧!而您的意思似乎是希望我能夠針對今年第二梯次的甲安技能定再做一次「術科試題預測分析」資料吧!


 


如果您所要求的「重點」就是我所說的「術科試題預測分析」資料的話,那麼我可能要對您說聲抱歉了,說來慚愧,因為『初生之犢不畏虎』,當初在不曉得天高地厚的情況之下,我做了幾次甲安及甲衛術科考試的猜題,可是考試之後,事實證明,其實我的「命中率」並沒有您所說的「出題率驚人!」,因為我個人大膽及武斷的猜測,造成許多相信我的猜題的朋友,不幸落榜,我到現在為止,還是覺得過意不去哪!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今年第二梯次的考試我就決定不再做「術科試題預測分析」這項作業了!很抱歉沒有辦法達成您的需求,但是我相信把歷屆試題分析一覽表看一看,自己應該就可以「猜題」了,然後把歷屆考古題集錦也看一看,這個樣子應該就可以了吧!距離考試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拿起書本KK,事在人為,您一定可以順利及格的!


 


ehic_hsiao 敬上


 


----- 原始信件 ----
寄件者:
<sno0115@yahoo.com.tw>
收件者:
ehic_hsiao@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08/6/25 (星期三) 下午
11:58:31
主 旨: 板大哥拜託了


萬分感激.....


 


Hsiao板大哥:


    小弟自從來貴家族後受益良多,得到了許多考試的技巧與重點,但自己努力不夠,無法考取甲級安全管理師,目前的工作又非常需要此證照的加持,在前三次的苦戰仍無法得到合格的成績,即為苦惱與難過,而又聽說新考題會一直出現,而考古題出題率降低,小弟非常擔心這次的考試,希望板大能夠給我ㄧ個機會,能提示我出題的方向..


 


※之前版大的考題前整理我都還留著,出題率驚人!但自己又未能好好把握。


 


你的重點讓小弟敬佩不已,希望板大能幫忙抓出重點,小弟不善言詞如有表達不清楚的地方深感抱歉……


                                                                                                                            育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