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大合格發證的問題


     ●鴨蛋● < 2008/04/30 12:13 >


請問板大~~~是不是只要填寫附表20那張~~(免試學(術)科測試合併發證報名表).


                                                   在附上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 1 )


                                                              (學科成績單及格正本)


                                                              (術科成績單及格正本)


                                                              ( 1 吋照片 3 )


問題來了    ~~ 匯票310 (含審核費150元、證照費160


 


其中的我寄發成績單裡面只有寫繳交160~另外的審核費要怎麼繳


~~審核費是我之前報名時繳交的審查費嗎~是不是指這個


是不是我不用再繳這個150了呢


還有 附件 27~~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技術士證換、補發申請書 ~是不是不用寫 


        附件28~~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技術士證書(懸掛式)申請書~要領到證照才能申請嗎~還是可以一起申請其實懸掛式我只是想掛在房間看看而已)


最後一個問題~信件是隨便一個信封就可以嗎~~~~~~


拜託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囉                          


 


首先恭喜您通過這麼難考的技能檢定考試,順利取得「技術士」資格!


至於您的問題,我的認知回答如下:


一、把您所收到的「成績單」,拿去「便利商店」(7-11、全家等等)「只要」繳交160元後,大約2-3個禮拜就可以到您「技術士」證照了!
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您上面所敘述的狀況是適用「
技術士技能檢定免試學(術)科測試合併發證」,是不一樣的「狀況」啦!
政府單位的行政措施是以便民為原則,當初報名參加考試的時候,就已經繳交過相關的證件及相片了,所以不會再叫您繳交這些東西了
!
我相信應該是「簡章」寫的不好,所以才讓您產生誤會了!


 


二、「附件 27~~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技術士證換、補發申請書」,從字面上就看得出來是適用於「技術士證換、補發」的狀況,所以也就是說完全不用寫!!


 


三、「附件28~~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技術士證書(懸掛式)申請書~要領到證照才能申請嗎~還是可以一起申請?」,這個問題應該也是很明顯,申請書上寫的很清楚,檢附證件中需要「技術士證正反面影本一份!!也就是說請稍待一會兒,等收到技術士證後再按其中的說明去辦理申請即可
信封不是大問題,重點應該是要採取「掛號」的郵寄方式,以避免遺失才是重點吧!


最後!還是再一次對您說一聲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