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大:7/4上課時你說甲安考試題型有法規型、理論型、實務型,但如果遇到剛好當時  我們不會的題目,好像不是每種都可適合套用345字訣,還是我當時並沒有完全聽懂你的意思呢?


裡面這份檔案是我自己參考版大及管理學會的教材整理的,不知版大認為這樣子的說法是不是讓人看了更好理解?



98/07/04三重甲安術科輔導班上課紀實!!



98/07/04三重甲安術科輔導班上課紀實!!


Dear!


當然啦!考題類型三分法只是一個大概的劃分而已啦!不可能那麼剛剛好適用。


但是我的重點是在於,當看到題目而完全毫無頭緒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參考的基準線,來作為作答的參考,避免產生完全空白的情況,能夠搶多少分數,就搶多少分數,這也就是我會推薦大家採用「345字訣」的原因。


也就是說,這個考題答案就像一棵樹,沒有概念的時候,就是一團混亂,像是一顆不知名的種子,不曉得樹會長成什麼樣子,「345字訣」就像是一個「棚架」讓您的「答案」可以依附,不敢奢求「它」是一顆大樹(20分),但是最起碼能夠讓閱卷老師看到一個「形狀」或「架構」,體諒你這個考生還是有一些概念,多少能夠給個5-10分,積少成多,能否及格就差在這個地方的啦!


這個部份,經過三次專技高考的考驗,我對它是愈來愈有信心,所以才會推荐給大家,可能是我表達的方法有問題,讓大家誤會了,請見諒!!!


信件當中的附加檔內容,OK!!能夠動手親自整理資料,這個資料就是自己的了!!甲安」的考試,接近技師的考試方法,所以,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啦,頂多只能稱為「參考答案」,答題的時候,能夠有脈絡的去作答,多少可以拿到一些分數哩,而多少拿一些分數,不就是我們參加考試尋求及格的最終目標嗎!!


好像很頹廢的回答,請多包涵,剩下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炎炎夏日,讀書真的很辛苦,撐一下,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祝 順利成功!!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