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分享!!


對於這次專技高考工礦技師的幸運及格,誠摯感謝各位的祝賀,也希望和各位共同來分享不才的喜悅。


家族成員留言說我是「考照高手」、「非常厲害」等等,真的是讓後學愧不敢當,因為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考及格了,不但及格了,成績還是排在前面的哩!!


因為去年12月考完試後,在搭車返回桃園的路程中,巧遇考場的考生戰友,閒聊當中,我向他們表示,這次的考試,感覺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兩位戰友一直向我表示:「沒問題啦!!穩上的啦!!」,讓我為之語塞,一直不曉得該如何加以回應,因為對於我在考卷上所書寫的答案,我自己是「瞎子吃湯圓----心裡有數!!」,在找尋相關的參考解答之後,我自己估算我的成績應該在40~45分左右,沒想到放榜之後,我竟然及格了,真的是太讓我訝異了!!


昨天收到成績單了,成績如下列:


工業安全衛生法規    60


工業衛生                    49


作業環境控制工程    62


工業安全概論            61


衛生管理實務            48


作業環境測定            52


比較起來,只有「工業安全衛生法規」是按照我的估算,其餘五科都比我預估的分數要高出10~15分,我也想不透這原因何在,可能算我好運吧!!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並期望各位親愛的朋友ㄧ本愛護的心態持續給予本人指導及鼓勵,謝謝大家!!

敬祝 各位朋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