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我在先前對這次"乙安"考試題型的分析當中所言,這次的考試,題目出的很漂亮,雖然我自己在考試完後自我評估,我的術科部份應該是會及格的,學科部份是我沒有把握的項目,因為這次考試我個人完全沒有準備學科的部份,可是我沒有想到學科部分我竟然可以考到73.75分,等於80道題目我也答對了59題,算是普普通通啦!


至於術科的部份,我就感覺到比較訝異,我個人預估的分數在65分左右,沒想到竟然可以拿到79分,大出我的意料之外,因為距離上次的"乙安"的術科考試已經是4年多前了,這次為了準備年底的專技考試,決定重新再一次參加"乙安"的考試,原本只是希望重溫考場的氣息,並沒有把"及格"放在心上,或許也是因為"心無罣礙"吧,這次考試雖然沒有花費太多時間,但是成績算是非常滿意哩!


希望這次參加考試的朋友們,都能順利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