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始信件 ----
寄件者:

收件者: C.K.Hsiao <ehic_hsiao@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08/6/19 (星期四) 上午
10:34:24
主 旨: 版主你好!!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版主你好!!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1.這兩本技師的書有什麼不同啊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A4u%B7%7E%A6w%A5%FE%A7%DE%AEv


 


A.工業安全技師歷年經典題庫出版日期:2006/12/31


B.工業安全技師歷年經典題庫總彙出版日期:2006/01/31


 


我是在千華網站上看到的此書的出版日期都相差一個月這有什麼不同呢?


 


2.版主!你可以整埋出技師的考古題精華嗎? 就像是你在整理甲級乙級勞安檢定那種PDF檔一樣!


很期待你可以幫我們整埋出來!!求你了...


 


3.還有為什麼你寄出的信我收到的都是亂碼啊?


之前都不會 但前幾天收到你的信都亂碼耶?


 


 


Dear 馬,您好!


 


一、這兩本書有什麼不同?


很抱歉,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只有買了一本"題庫"並沒有購買"題庫總彙",所以對於兩者之間到底有何差異我也不是很清楚,有空到書局去的時候,我會再翻閱一下,看看其中的差異。


 


二、整理技師考古題精華?


對不起,又要讓您失望了,這個問題在"東南科大"工安技師班的座談會中,有同學也對我提出類似的要求,當場我就向學員表示,個人的學經歷皆有不足,實在無法擔當此重責大任,再加上一些"偷懶"的因素,所以有關這個部份的議題,就請大家不要再對我懷抱希望了,但是,我會把我這兩年所做的"考古題參考題解"在明日(06/21)上午於東南科大舉辦的"座談會"中提供給與會的學員,讓大家共同來討論,到底"三個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嚐試"去搜集大家的參考解答,做為爾後類似考試的"參考"


 


三、收信出現"亂碼"!


一接受到您的反應,我立即向yahoo反應,yahoo給我的回應卻是"一切正常",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個人猜想,應該還是跟我的電腦前段時間中毒當機有關吧!


也就是為了避免再次發生中毒的情形再次發生,所以最近我才開始對"我的家族"的家族成員申請,展開一些"限制",對於這些限制是否能夠產生一些"效果"我也在持續觀察之中!!


 


四、很佩服您對於工安衛考試的"用心",尤其以一個「工管系」的在學學生而言,這種精神著實令人讚嘆,我相信那些職安本科系的學生,應該要向您多多的學習才是哪!
也由於我個人也是一個「工管系」的畢業生(今年6/14剛畢業),據我個人所了解,工管系的學生對於職安衛證照考試的關注並不高,大家的焦點大多都放在品管生管方面,僅有非常少的學生會對這個領域投入與關注,所以啦!對於您認真的精神與態度,絕對要給您拍拍手
!
加油!!


Ehic_hsiao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