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大亂哪!!


家中的電腦不曉的什麼原因,竟然中毒了,整個檔案系統完全都毀了,尤其是無法上網這個問題更是讓人頭痛不已,枉費我還是有花錢去購買「正版」的防毒軟體哩!這兩天少了電腦的日子,如同在夢靨之中,相關資料的準備都發生延遲的現象,天哪!誰來幫幫我!


高科技的時代來臨,對於我這種心態並未改變的「LKK」而言,實在是一種災難,最基本的電腦體應用部分,好不容易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稍微稱得上順手之後,軟體的新版本又推出了,我這個LKK永遠都在學習然後適應的循環過程之中「輪迴、浮沉」!!


!也算是「學海無涯」吧!!


05/31早上到東南十八學分班與學員座談,我把我的技師考試心得與學員們分享,因為事出突然,很多學員並未全程參與,所以希望本人能夠在06/21再舉行一次座談,禁不起大家的要求,我祇好厚著臉皮向東南科大的林處長提出需求,所幸在林處長的支持之下,同意在06/21再舉行一次,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盼,這次的座談我必需要好好的準備哪!也希望我的經驗對大家的技師考試能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