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05/23)接到好友 炳煌兄的mail告知,本人的姓名出現在防災科技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錄取名單之中,抱持者半信半疑的心情上網查詢,沒想到,真的是我的名字,我真的錄取了!


短暫的喜悅之後,猶豫徬徨的心情又悄然浮上心頭,到底要不要去念防災科技研究所?我的能力到底有沒有辦法順利畢業?一大堆問題真的是很煩人哩!!好好的星期假日,又被這個事情攪亂心情了!


星期六(05/24)接到東南科大林處長的電話,希望原本六月下旬參加與97工業安全學分班學員座談之時間能夠變更到五月下旬,這下倒好,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到這一個禮拜了,因為這個禮拜是我二技的「畢業考」,雖然說壓力不是那麼的大,可是也是要花時間把書本翻一翻吧!再加上準備「座談會」的資料、公司OHSAS 18001的文件資料製作、消防演練活動辦理等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工作,唉!看來我的白頭髮又要增加了!!


不要再想我的事情了,先去安排慰勞我 家二 小姐「國中基測」順利結束的「晚宴」才是比較實際的!!想一想現在的國中生真的也是蠻可憐的!為了考一個高中,真的是吃足苦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