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安」的計算題公式,應該不會太多吧!!


大部分的計算題公式類型在歷屆考古題當中已經都有出現過了!


我個人建議,把題目拿出來,實際去演算一次,應該都會有基本的「印象」,因為我認為「公式」不是用背的,應該還是要以「理解」最為重要,不論題型如何變化,都可以順利求解!


近來「乙安」術科的考試,出個2題計算題似乎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計算題的評分是屬於「一翻兩瞪眼」的形式,不是0分就是10分,幾乎沒有「筆墨」或「同情」分數的調整空間,所以啦!計算題的分數絕對不能放棄喔!!


您的意思似乎是要我提供「乙安」的計算題公式「總整理」吧!


我覺得您太看的起我了!因為我的程度是跟大家一樣的,不管學歷(五專機械科畢業)、經歷(不到2年的工安經驗)或各方面,實在都沒有辦法來擔任這個重大的工作哩。


我認為您還是到書店去買本參考書籍比較妥當!坊間名師濟濟,參考的書籍一大堆,好好挑選的話,應該是可以找到適合您的參考書籍的!


對於您的需求,真的祇能對您說聲抱歉了!


如果您不急的話,請給我一點時間,我來嘗試蒐集及整理「乙安」的計算題公式,針對此部分,看看能不能夠歸納出一些比較「淺顯易懂」的方法,協助「乙安」的考生們,能夠順利跨過計算題這個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