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易減肥法

 

小花因為體重過重到醫院就醫。

小花:「醫師,我胖成這個樣子,該怎麼辦才好呢?」

醫師:「妳要多做運動啊!」

小花:「那我該做什麼樣的運動呢?」

醫師:「妳只要做頭部運動,從右轉到左,然後再從左轉到右!重複做即可」

小花:「那我一天要做幾次才夠呢?」

醫師:「嗯,不一定,只要有人找妳去吃東西或拿東西給妳吃的時候

妳就重複做這個運動,一直要做到那個人走開為止哦!」

小花:「......」

 



 

 


作弊

 

有一天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
就粉兇ㄉ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ㄉ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ㄉ時候趕緊踢了一下,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
前面的同學就....就........
\"喵~喵~喵~\"........................ 


 


監考老師

 

大居在國小任教,長的人高馬大.威風凜凜,只是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
一次監考,他發現有一個學生在看小抄.
他氣急敗壞的指著作弊學生吼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
給我站起來."
語畢,九個學生站了起來

……

 


0204

 

某天………
小明:「怎麼辦,我上次偷打0204  ,帳單寄來,我會完蛋的!」
小華:「那怎麼辦?」

經過幾天………

小華:「電話帳單到底寄來了沒啊?」 
小明說:「已經寄來了!」

小華:「那  …你有沒有被你爸打?」 
小明幽幽的說:「結果是我爸被我媽打到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