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喬依


 


自己本身不是相關科系,也沒這方面的經驗


我可不可以請教版大,告訴我該怎麼去看這麼多的考古題呢?


還有您在考試之前都是怎麼準備的!


 


很抱歉,針對「技檢考試」,我個人實在沒有什麼「撇步」可以提供,但是在『Hsiao的工安部屋』中,有許多關於「技檢考試」的討論,我建議您可以去看一看,我相信,多少會有所幫助的。


 


至於130多題的「考古題」該如何去看?親愛的 喬依,我的良心建議是……..『用眼睛去看』吧!


 


開開玩笑,請不要生氣,我的工安技師考試心得中,對於我的準備考試方法,應該都已經做了我認為的『詳盡說明』了,我跟大家一樣,就是把歷屆考古題拿來看,沒有什麼特別的方式啦!!


 


距離978月份的第二梯次技檢考試還有4個月的時間,好好利用時間,努力看書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