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這個地方,98年的專技高考也已經放榜了,出乎意料之外,我竟然又上榜了!!真的非常讓我難以置信,因為我個人完全沒有想過「上榜」這一回事,當初參加考試就是抱持著做一個「善良分母」的心情,所以也就沒有花太多時間與精神在這個考試之上,沒想到這樣子也可以過關,我要看看成績單,到底各科的分數是多少,我明明個人評估大概就是在40分上下,怎麼跟我的預估有差距,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一個科目,分數超出我的估計。


今天收到成績單了,臚列如下:
勞工安全衛生法規    60
工業安全工程
        70
人因工程
            50
風險危害評估
        42
工業衛生概論
        31
工業安全管理
        57
總平均:51.67



我的成績單!!


讓我抱怨最多的「工業安全工程」,這次竟然成了最有力的「大補丸」哩!!這一科的得分最讓我訝異!!計算題都不會寫,竟然也有機會拿到70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沉澱一下激動的心情,個人初步研判,應該是第四題「天車鋼索截面積」這一題很可能是全部送分了,再加上我都有把公式的「解釋」稍微「描寫」了一下,所以可能解答的「數值」有誤,但是公式的計算過程我應該是有「到位」了,閱卷老師就意思意思給了分數,真的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