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技高考準備一思-圖書館!!


進入「東南科大」就學,眼看就要三個月了,這還是第一次踏入「東南科大」的圖書館哩!


雖然東南的同學及老師都說東南圖書館的軟硬體實在是不怎麼樣,沒有辦法跟外面的圖書館互相比較,但是我在12/02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耗在東南的圖書館之後,我要說:「其實東南科大的圖書館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我也只有「泡」過二個大專院校(清雲科大、東南科大)圖書館,所以我就拿這二個學校的圖書館來「比較」一下。



東南科大圖書館-5F


我覺得東南科大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安靜」,因為東南圖書館是設置在校園之內,幾乎完全隔絕校外的車水馬龍,對於喜歡在安靜環境當中K書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寧靜呢!




東南科大圖書館-5F



比較起來,清雲科大圖書館就吃虧很多了,因為圖書館就位在交通繁忙的大馬路旁邊,無論什麼時候,轟隆隆的車輛聲音,總是一直灌入耳中,對於沒有定性的我總是會受到影響而產生分心。



清雲科大圖書館-4F


但是很奇怪的是,外部環境吵雜的清雲圖書館在裡面讀書的學生其言行舉止算是很「禮貌」的,不會有大聲喧嘩妨礙他人的現象,而外部環境寧靜的東南圖書館在裡面讀書的學生其言行舉止就令人不敢苟同了,大聲喧嘩完全不管他人的感受,一點都沒有大學生的水準,讓人好生傷心哪!Sorry那應該是極少數學生的個人行為吧!我姑且暫時稱他為"活潑"好了!



我的K書"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c_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